close

昨天中午吃粥

晚上也吃粥XD

飽的快 餓的也快

一碗就覺得飽了

晚上也是

早上一起來 餓的要命ˊˋ




今天早上

走到學校 開始感覺到沒力氣

連走樓梯也覺得很吃力

ㄍ一ㄥ到教室 往桌上一趴

頭好重 開始冒冷汗

都濕了我= ="



朝會時間

根本撐不了

MD勒 頭好暈

回到教室 還被教官記號碼 挖勒硍!!


第一節會計課

老師講一下話 我又趴了 =口=

後來去保健室

阿姨說我可能是血糖低XD

早餐才吃兩口 外加一口奶茶...

----什麼聲音----

阿阮來了=ˇ= 嚇到我了 呵

把早餐吃完 在那邊睡覺

哈哈 賺到呢

床還真好睡

第一節下課就醒來了

睡的真飽 睡完整個精神就來了 haha!!


P.S. 謝謝屎康拉(: 謝謝你陪我跑來跑去XD 感恩蛤~




=====




今天我廣播呢

播到第三首時

音樂結束-----

打開MIC 當我正要講的時候

冒出謎之聲XDDD

誰拉 厚~



L 君是也

他說了:「換腳!!」

笑死我XDDD

超大聲的勒!!!

好顯應該沒人注意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