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待人 

自然也就會得到別人真心回應












裡外不一?!














嘖嘖













剩下20天

好好珍惜這僅剩的日子

那些奇奇怪怪的事

就別再發生了 好嗎...

















===
















我說

我要推屏東



「屏東?! 你是要去那養牛養豬噢!」





靠杯= =

我想要讀國立...

我想推國立

推上了 我會很高興

但有人會很不高興

每個爸媽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留在台北

但... 

請你們想想未來

別只觀於現在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要大聲嚷嚷

請良性溝通 謝謝!



















私立

致理還是朝陽好...?!





想這些學校的事情

也不錯煩的- -



















[再度變成楊宗緯XD]

[妳綁沖天炮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