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第一次出來是跟我欸XD


去了加州風洋食館


摁摁摁


謝謝卡片跟禮物(:


妳真的變瘦了XDDD


好棒好妙好酷噢!!!


我也要瘦XD































































































========



前天還在跟你激昂的聊著店裡的事


去的時候心情就沒多好


第一句就是「你遲到了。」


後來明明就是你擋住我


在那邊該我為什麼不趕快過去


明明是你轉過來撞我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你在幹麻阿!!」


整個很不爽


一堆很幹的事


最後要走了


我把圍裙脫掉放在包包


我說了一句「終於可以走了」


抬頭看到你 尷尬的笑了一下


你他媽的回我什麼 喜憨


整個不爽 跟你是有很熟膩


新來的就很嗆 


恨不得下個禮拜就是新人來把你換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