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昨天的我18歲 


又老了一歲 














中午去上班 一踏進門口 


生日快樂的聲音便傳入我的耳中 


老闆娘可愛的聲音XD 


蛋糕 棉花糖 乳液 唇蜜 


很感動的說不出來(: 
















趕時間趕趕趕  5:45 


太陽之大 走在路上 差點沒變人乾 


不知道要做到哪 還坐過站了我XD 


又開始我的"路"程 












「你們在哪?」 


「會晚一點到。」 


「我坐過站了。」 


「我好像坐到反方向了= =。」 


嗯哼 漫長的時間來到了六點四十四分 















往P17看 就覺得你們倆要整我 


抵死不從命阿XD 


好心的阿伯告訴我有兩個人躲在那 


你們這兩個小鬼被我找到啦XD 


!!!一束假花!!! 


恩... 












就這樣走去搭捷運 


有人好high! 


有人歇斯底里 


有人胸部好大XDDDD 







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好像一下下就到了:) 


好久沒去的淡水 我來了XD 


夜晚的淡水 很美 不臭XD 









柑仔店 鐵蛋 阿給 肉包  


冰淇淋 小雞雞 馬偕先生 


雕像船 仙女棒 大冒險 








「我叫林郁純 我今天18歲」 


「我不是15歲了!!!!」 


「聽到的請說X」 


---謝謝回應XD---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三個神經病)) 


---請勿靠近!!--- 











一直覺得你們在騙我 


小吊飾 仙女棒 只是臨時應急 


要我自己去找 台北之大  


找到天荒也地老XD? 


感覺你們在眉目傳情=ˇ=" 


但東西真的不在不在 


卡片... 禮物... 


有種失落感ˊˋ 
















往回程路走 


ICE 炸品 仙女棒 拍照 


大同高中的自助旅行


陌生人唱的生日快樂歌


三個亂叫亂叫XD 



















搗蛋鬼把我東西帶走了 


小雞雞 手錶 


玩完了快拿回來還我吧! 














趕12點之前回到家 


在捷運上又想到卡片 


重要是卡片... 


一鼓堅定的決心要再去找一次 


你們還傻傻的陪我跑上去 >< 


真的沒有... 真的不在... 


好吧 我死心了= = 


又趕快跑回火車站 在月台上  


恩 有水ˇˇ" 


是失落 是可惜 是遺憾 


傻蛋的妳 還在外面跟我說話 

















期待那麼久 


好怕十二點之前到不了家 


討厭的火車 討厭的時間 很優閒= = 






後來以我驚人的速度跑回家  


一看時間 12:01 


摁 我錯過了... 


大哭阿我 呵呵 













老弟說床上有禮物 


這麼大包怎可能是他送的 


一看才知道..... 


你們這些 很好 整到我了 


原本還想說很幸運沒被整 


是的 我又哭的更大了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感動 


這些小鬼頭XDD 


其中有一個好像下個月生日吼...XD 










很謝謝妳們 真的 


禮物的秘密 嘻嘻 真是辛苦你們了 


感動的看著裡面所寫的每一句 
















我只想說



謝謝








真的很感動


謝謝有妳們


辛苦了妳們


愛死妳們了XD










俺18歲啦!!!

我的生日好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