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腦子怎麼回事的

蠢事接二連三





昨天

香蕉牛奶

想說香蕉一大根

怎倒出來會這麼不黏稠

沒想到要洗果汁機時

一大根竟然還在果汁機裡

眼睛瞎了我

老闆娘跟姐姐大笑...




還有

大姐叫我洗蛋

想說用力洗比較乾淨

結果洗到最後一顆

啪的一聲!

蛋破掉了= =

我又錯愕在那邊

老闆娘跟姐姐看到我

又開始大笑了












好事沒發生 蠢事倒是一大堆












我今天見紅了

原以為很厲害的能刮下塑膠

沒想到刮下的卻是我的手皮

鮮紅的汁液 啵啵啵的

按壓止血法 好像沒用- -

傷口還不小 以前都會哀哀叫的

這次連哀都懶的哀

神經死掉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