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


97-79+1=19


瞧瞧 


我虛歲都十九了呢


足歲也快滿十八了


該是個大人了


我不想再像小孩子


不想聽到叔叔阿姨說


「 你國中畢業了噢?


  要讀哪裡阿    」


聽到這樣 我只能尷尬的說


「 我高中畢業。 」


生日願望來許個


我希望老成一點好了 - -


這樣會不會有幫助













重點是心志成長


不能再用小孩子方式思考


思考要成熟





我能進步的路還有很多


希望在這兩個月能有成長


希望能從打網誌的字句中


多少進步 


能看到別人說 我變了(:


God bless m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