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卻不知該打什麼...





麵包超人熊請收藏好

這是我倆的"信物" XD!

以後相見時請帶著它

就像古代人用玫瑰花辨認一樣

咱們就用熊熊相認巴!!!





很開心的我找到了第二個工作

喔A咖啡店

民生東路四段55巷4號

吃飽沒事幹

閒到不知道要幹麻的人

可以去那買杯飲料XD





今年的904同學會

變成我要主辦了

想去什麼地方

想做些什麼事

有些什麼提議的人可以跟我說

希望人數可以到達一半以上(:





推甄第二階段

送去的備審資料

希望高手不要太多

要不然我就會被擠下去XD

希望大家第二階段都可以過

不要再等那分完自己會嚇到的登記分發





希望某人可以趕快找到他的愛

放棄那可能都不會成真的人

很多事的決定權都在於自己

重要的是 你自己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