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6月10日

國立基隆商工畢業典禮 

隆重登場!!!



早上往學校方向走去

旁邊好多賣花的攤販

恩... 是真的要畢業了

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從統測考完之後

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

必要的行程→看電影

沒想到半個多月就這樣子過了



回到班上 還是跟平常一樣

開開心心的聊著天

恩 有人開始化妝了

相機不停的拍

我喜歡當別人的攝影師

畢業最後一天

氣氛很愉快(:



時間到了 出發到禮堂

一進去 拍手聲掌聲不停止

等著三年級走入

禮堂的佈置 好漂亮阿!!

氣球 藍色閃爍燈 泡泡機 好美

一開始是照片播放 

再來是頒獎致詞 有人在睡覺XD

高中一個獎也沒拿到 唉呀呀ˊˇˋ

壟長的流程結束之後

就是儀式啦

傳前 飲禮 授光

意思就是拿印章 喝雞尾酒 點蠟燭

拿酒舉杯!!  (那酒還蠻好喝的欸˙˙") 

重點到了點蠟燭

一片暗暗的

火苗一個一個燃起

瞬時 禮堂變得明亮

小小的火苗亮起整個禮堂

那畫面 真的好漂亮

每個人手裡拿著一支蠟燭

說著自己的願望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個時候



接著就是唱畢業歌啦

今年夏天 嗯哼

讓我哭的一發不可收拾

抱著你的時候 哭的更嚴重XD

可惜妳都沒有哭ˊˇˋ

一定是你在家裡聽歌的時候眼淚都哭光了

雅汶還握著我的手對我唱分享欸 嘻!!



最後是校園巡禮

走了半圈多 才看到肉乾

妳妳妳 真的是吼

到最後一刻才出現

給了我們一袋東西

妳知道當別人學妹出現找學姐時

我在旁邊看了真是有點怨嘆XD

怎麼人影都沒有出現一隻

不過 後來有出現還可以原諒XDDDDD

嗯嗯 總之 謝謝啦(:

妳這小孩 很迫不急待要出去噢 

一直要我們討論時間 哈!

後來回到教室 金魚還給我來一個擁抱

嗯嗯 謝謝你們







阿猴要跟他媽媽一起去吃飯

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吃火鍋ˊˋ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ˊ口ˋ

真的是不好意思...

搞的當時氣氛有點僵

不過後來聊的還蠻好笑的

恩.... 第一次和你們一起吃飯

感覺真好XD

以後一定還會有的 對巴



雅汶要加油 一定要成功 要不然就不能見面了

加油加油(:



放上吃完拍的照片好了

下次一定要全員到齊 一個也不能少!






[改天有控再打給大家的話]




畢業之後 希望能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