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6月07日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一早約在士林 

去士商實習商店 

有去玩謎葬歐 

因為之前有看過謎葬的影片 

所以比較有恐怖氣氛 

大熱天的 排隊排好長 

總計時 一個半小時多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那被人嚇的短短不到五分鐘 

我覺得....

一開始進去的地方還比較有恐怖氣氛-ˇ- 

走在裡面 我離本本有一段距離

想說 趕快追上去

阿勒 肩膀怎變好重

陳陳好可愛 一直尖叫XD

陳後面的人拉她包包

陳陳壓我肩膀

我 步伐沉重XD

嗯哼~ 還不錯玩拉

噢! 我要說!!!

鬼屋的人真的好讚噢

不僅妝畫的很好

而且 拍他們的時候 他們會對鏡頭欸!!

仔細看照片 他們都斜眼看我XD""""

恩! 很棒!!!

後來時間緊迫 搭捷運到台火

再從公車站跑向公車

那公車司機人還不錯嘛

還停下來等我們- -

六個人干那勒跑大隊接力勒!

一跑到公車上每個人都好喘XD

搭到京華城 K9

裝潢真是沒話說 超漂亮的!!

之前就有在電視上看到相關報導

想說在哪裡勒 原來就在那!

記得我們那間好像是什麼紐約風的

每間都有每間不同的特色 佈置(:







那個時候有人玩的好瘋

都不知道內搭褲被我拍到喇XDD











那天很開心XD

笨蛋女朋友 生日快樂嘿!!







[照片在無名 要看在跟我拿密碼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