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天一天打 嘻:D

2008年06月06日

因為一些複雜又簡單的因素

變成禮拜五烤肉

分五組烤肉

我們這組怎很多烤一烤都焦了XD"

後來烤肉變成潑水大戰

幾乎全班都ㄌㄧㄠˊ落去

有些是主動有些是被動

原本平時蠻文靜的

玩起來也是很瘋的

真是開了我的眼界XD

屎康真的很好笑

短小的紅色海灘褲

走路的時候 屁股翹的勒!!

「林郁純,來個抱抱巴!」

某人的大奶奶碰到我 我的衣服就濕那一塊XD

雖然我一直躲 但是最後還是逃不過

一整桶往我頭上倒 

整身溼答答 內褲也溼答答-口-凸

奇蹟的是 鞋子竟然沒濕

很好 大家烤完結束就在換衣服了

沒帶衣服的我們 拿什麼換- -

後來有吹風機 就用吹風機吹乾巴

屎康幫我吹噢(:

[說到屎康 哈哈 小劉都沒看到 真可惜XD]

後來換我自己吹褲子

我想說 把吹風機的孔貼在褲子上

這樣熱風就吹的到褲子裡面啦

右邊褲管吹一下 再來左邊褲管 最後是褲檔中間

結果 眼睛再往褲子上看

阿勒 褲子怎破洞 還是圓圈形狀- -

[聽說那時我反應好像不是普通慢+冷靜]

吹風機的風口太熱 導致褲子燒到破洞

好險洞口不大 要不然還真丟臉-皿-

結果還是溼的去禮堂預演

濕的衣服好臭好臭><




還有笑點就是在放學的時候

預演完 回到班上

原本買的東西就不多了 

竟然還剩很多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玩 呵

那些東西從冰箱拿出來好久了

可是把那些東西丟掉又好浪費

後來決定由阿猴帶回家煮

阿猴不喜歡青椒

可是我們偷偷把青椒跟豆乾放在一起

青椒真的好臭 再加上豆乾的味道

真是..........................極品阿!!!

阿猴一直問袋子裡有沒有青椒拉

我們一直笑 趕快走人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XD

阿猴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噢!

傻女孩ˇ

[聽說她到今天好像都還沒有煮那天帶回家的東西]












這是304班的第一次烤肉+玩水大戰

以後應該沒有這種機會了...

但是 和朋友一起 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