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屬於三個人的歡樂日

又是基隆行

不過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剪毛剪毛剪毛

噢 妳好可愛 小公主呢

笑笑笑的走去我家牛排

高朋滿座!!

那個服務生還蠻俏皮的嘛XDD

點了那什麼東西 好吃欸

我第一次吃那玩意兒

吃到我好撐

怎麼啦 好快就飽了>﹏<

講好多噢 什麼都講 什麼都不奇怪 ((謎:雅虎---)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 繼續在肯德基聊

接著轉戰電影院

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好看好看(:

其實還蠻搞笑的嘛!!

周董 and 黃秋生

這個搭配 好好笑XD

接著麥當勞 廟口 金石堂 蓋庫 DJ店 火車站旁

呵呵呵 很棒的的一天(:




====




很抱歉九點多才到

我不喜歡昨天的感覺

原來是我誤會了

我要說 





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