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行人 七位一起去基隆


肚子餓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拉

遠處看到「QQ滷肉飯」

心裡OS嘲笑著 哈QQ欸!!

入店裡 坐下 一股超香的冰箱味= =

點的招牌滷肉飯

一開始看到兩碗大的

我有意見了 會不會差太多= =

接著 第一口入嘴

飯有點硬= = QQ??

難道 硬 = Q

吃到最後 好油

我想到電影詞

很油 很膩 很滑 XDD

沒有吃完 如果我再吃 應該旁邊會有"一坨"巴=口=

太噁太噁太噁

一出來油炸味 更噁更噁更噁

AND 基隆的海風 超香 = =

((P.S. QQ滷肉飯有親戚噢!! 就在隔壁 QQ珍珠奶茶XDDDD


後來去剪毛

我 小劉 志玲 屎康

有變動 

最大應該是燙頭髮的兩位巴

嘿嘿 禮拜四 驚艷!!

我跟小劉出去買飲料 出去晃

去玩DJ

我玩一次 結果某人很興奮的也要玩

初級很簡單的過了

進階 中級

前兩首 五顆星

到了第三首 我覺得它可以 選了一首九顆星 哈

某人玩到手忙腳亂XDDDD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真的很好笑欸 哈哈哈 可愛欸你

下次在一起玩(: 愛上DJ了嗎XD?


今天的基隆旅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