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難忘的結業式

 

一早

刷廚餘桶 哈ˊˋ

拜託趕快換打掃工作啦...

我不想再跟它朝夕相處了

雖然它現在香了許多...


倒完回來 如萱跟我說

社長副社吵架 有嚇到

典禮完後 去了解情況

想跟肉乾單獨聊天

味噌他們竟把我拉開     【疑點一】

跟肉乾講話

想說他怎麼沒有激動的哭

(記得他還蠻愛哭的 哈)

而且他都不看我       【疑點二】

想說 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還有 一直說不當了

我之前認識的肉乾好像不是這樣子的

那不是他的夢想嗎

不知道說夢想會不會太言重了

但我沒辦法相信他會就此放棄

當我在跟肉乾聊天時

旁邊坐著如萱

轉頭看到他

什麼???!!!

如萱在笑....      【疑點三】

想說遇到這樣的情形 應該也只能苦笑巴

後來 apple來了

當apple講的正好的時候

碰碰!! 拉炮聲響起    【疑點四】

謎:是怎樣=口=???

想說是不是因為apple講的太好了

所以才有拉炮

當這樣想的時候

碰碰碰碰碰碰碰      【疑點五】

哇靠 支持到這地步

頓時拍手 謝謝學姐

傻了傻了傻了傻了傻了

原來她們..............................

眼眶像個水龍頭似的

是淚水 是感動 是高興

肉乾給我自己做的卡片 巧克力

還有各個社團孩子寫的話

要不是肉乾早走

要不然我就抱著她哭 XD

你們好用心

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之後的迎新 以後的社團

就靠你們了歐

加油加油加油!!!!






P.S 綜合以上 播音社孩子 演技還不錯嘛

要不要下學期改去戲劇社 一定紅的你們XDD

那種種疑點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