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繳交畢旅相關東西

哎呀 有人不參加阿

你這樣說 我聽到其實很無言

如果是我 我會討價還價

硬要他們同意

要不然就想其他的方法

狗狗說

高中畢旅 一生只有一次

那些日子 那些回憶 那些美好

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

狗狗講的話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狗狗說 他很後悔他高中沒有參加畢旅

還有那好笑的20年後....

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夠解決的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否定

不是嗎..

(這話哪來的XD?)

有人也叫你好好思考 好好考慮

雖然這負擔有點重 但應該有方法可以解決巴

期待明天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