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校慶

一大早就睡過頭 真是個好兆頭

之前想的梗 好像到最後都派不上用場

去到學校 吃完早餐 

就馬上和陳陳討論第二場

唉 感覺時間不夠用 嘖嘖

我跟小肉干 情侶裝 哈哈 

可愛耶你:)

第二場討論要用戰鬥開頭

沒想到MP3沒辦法 一定要用CD片

首先跑到導師室找老師 不在 轉站204 不在

接著跑去播音室看有沒有戰鬥的歌 沒有

又跑回去導師室 先借用電腦

沒想到燒綠的光碟片一定要用空白片

又跑去資處科找電腦老師看有沒有 

獲取光碟片後 又跑去導師室燒音樂

嘖嘖 陳陳陪我跑的滿身大汗

感激呢ˊˋ ( 需要一個擁抱嗎 哈 )

場子還蠻多人的

首先APPLE帶high 感覺很棒

播音的都很讚 哈哈 

這次校慶 最經典的 應該就是Young Party巴

第一次預演時 看到他 真的有個衝動 想跟他要簽名

因為很驚訝 男生竟然那麼會跳舞 

阿阿阿 好撩人阿XD

只能說 性感阿 比女生還性感呢!!

一年級當社長 果然很有實力 呵呵



=====



第一個串場還OK

第二個........

一開始帶大家跳戰鬥

可是人在上一場就跑掉了

人少的可以

只剩前面几排

哎呀~~~

因為熱音調音 搬道具

花了至少有十分鐘巴

我在上面覺得

雖然台下還蠻配合的 不過 整個就是乾阿

螢光棒整個就是炒high的救星

不過一直丟 丟到最後 有些人就有點不想理了

哎呀~~~~~



下來後 我跟肉干感慨

感慨什麼呢

他開始說 他好想要跟他朋友聊天

因為都還不能走...

之前的那兩個禮拜 放學都留下來

也不能跟他朋友一起走

他朋友還說 『厚 你都去找你的蠢妹!!』

這也不是我們要的阿ˊˋ

每次預演後 又重新想新的

都是這樣

我們的風格不就是耍白痴嗎

當他說起這樣 我也想到

他說的一句話 『我習慣了一個人回家』

因為要想社團的留下來 而都讓他自己一個人走

想到這樣 跟肉干一樣 

眼淚就開始流下來

還抱在一起哭 哈ˊˋ

寶貝肉干~~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上台了

該說輕鬆嗎 呵呵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結束了:)



整個校慶 都在活動中心裡

沒逛到 呵呵

連班上的冰都沒吃到呢

哈ˊˋ

週記好像要寫「園遊會遊記」 好像巴

沒逛到怎寫 哈哈!!

YES!!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