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整個下午都在預演

回家整個就累

吃完晚飯 就馬上去睡了

老媽也沒叫我起床

只說 你明天要几點起來

我比了個手勢給他 五在晃動

我媽說 五點? 其實我是叫他等等

睡夢中還沒清醒 我在思考XDD

忘記我有沒有回答他了

只知道 一早起來是五點 

準時阿

洗個澡就差不多了

去學校 感覺時間好緊湊

下午整個就不行 好想睡好想睡

睡個覺也被人叫醒

整個就 X勒ˊˋ





肉干跟我說 今天一定要留

阿阿阿阿阿 

好不容易想說 

ya!! 終於可以回家了

想不到竟然.....

毀了我的好夢ˊˋ






好想睡覺 電車差點睡過頭 哈哈

回來還要用東西

噢噢

剛拿資料夾還撮到眼睛

超神準的 - -凸

眼睛痛 嘖嘖

瞎不了 XD

給我個願望 希望時間停止 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感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