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痞客痞客

不改沒事 一改問題一大堆

無名歷史重演?!

等待修復完全orz.....













雖然最近的生活過得不錯充實

可我這懶人個性不改阿

上次紀錄 21日是吧

hahahahahahahaha!!!












時間回朔到上個禮拜六

當的很不稱職的召集人

出席人數 十二人

才剛到下午時刻 

天空馬上就不作美 下起大雨來了

更加延誤到了到達時間

(ha 有人因為下雨所以花了199買一支傘)

嗯哼 過程氣氛還不錯

相隔三年 還是很多人沒變嘛

有人還是一樣很愛噹- -



時間過好快 一下下就到五點了

討厭的毛毛雨

討厭的決定不出地點

(地方太鳥=ˇ=?!)

還決定不出什麼屁的時候

遠方公車駛來

一行人奔向公車...

什麼!!! 連我最親愛的丸子也...

(約會去XD?!)

很好=口=|||



後來決定下次再約

人太少也玩不起來

嗯哼 就地解散 (散!)



剩下三隻小貓

俺 林北 細菌 GO威秀 

距離電影開始上演時間還有一小時四十分鐘

到處晃晃晃ˇˇ"


海角七號 片子這麼長 我還是看不出他背後的涵義

只有那茂伯最搶戲XD

我想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吧-ˇ-

裡面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到來嗎?」

很多人看事情往往只看到不好那一面

卻忘了從光明的那一面去思考












八月二十四 禮拜日

5:50的鬧鐘 6:10被沒奶摳(台)

差點睡過頭呢我

最後才發現大家都搞烏龍

車沒趕上 才剛起床在洗澡

恩... 約在南港月台上

偷偷練習 頻頻笑場



搭上了駛往宜蘭的火車

什麼?! 公車司機要載我們去吃飯?!

(小聲的在旁邊嘰嘰喳喳XD)

米粉湯 炸臭豆腐 綿綿冰

真的還不錯欸:)

人多到要領號碼牌的店家XD



司機司機  抽菸 吃檳榔 

不行NONO唷!!!

司機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園區


一路玩下來

空漂船 排好久 終於等到大泳圈

肉乾第一 陳第二 俺第三

前面兩位有言語上的攻擊旁邊的哥哥

所以慘遭無情潑水攻擊

我才剛坐進裡面

「前面兩個是你朋友?」

「恩。」

連我也潑-口-

有沒人性阿ˊ口ˋ



一路下來 還不錯:)





回羅東車站 原本要去冬山河的

黑心司機 要價170?!

打消念頭 去了羅東夜市

好大好多東西噢

越夜越美麗阿XD

好多好特別的東西

整個就是送別人東西的好買點

hahaha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D





肉乾肉乾

你的提示會不會也太明顯了XD

慘叫的雞  新的名字 幹!

哈哈哈 每天要跟他一起喔喔睏歐XD

生日快樂:)











禮拜三國小同學聚會

還真緊急

可惜通訊錄被我不知道丟到哪去

最後出席的竟只有五隻

不是同學會 只是小聚會

彼此互相聊聊近況 聊聊學校事

下次聚會不知又是何時了

務必要把通訊錄給翻出來了我ˇˇ












禮拜六又去了淡水

噢 上篇有XD

懶的打了我












昨天很抱歉

我爸實在太X了= =

不能跟妳們一起逛夜市

可惡 明明就是離我家最近的地方

卻沒辦法出去ˊˋ

唉呦 好想看看你們...

有個笨蛋打的網誌 讓我都感動了呢XD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

哩公賀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