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曉 






德明 







志願六







 財務金融系 





























整個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以為那分數上致理已綽綽有餘 

但是最後的  還是上了該系 











我只能說這是宿命 

還有 算還不錯準的未來 

讓我與金融真的連上關係 

















呼!! 

我該不會未來真的也去考普考之類的吧





一步一步的走上屬於我的路:) 









































各分東西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