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爽


從我回來看書之後


你就在那邊該該該


認為回家還看書是一件壞事


有這樣的家人?


別人爸媽可能看到自己的小孩看書


會認為很乖 為了看書






而我呢?!


我回家還看書


你就該高興了





不懂就可以用你自己的那套方法


套用在我的身上?


不懂 


就請你    閉嘴






幹麻累的回家


還要讓我的耳朵飽受折磨


一件小小的事情


可以被你說成這樣





更年期的女人囉唆


更年期的男人更沒黑眼珠


像機關槍一樣 說個沒完沒了





肏 講的好氣憤


雖然造口業是不對的


誰受的了阿



我為的不只是自己


我有一部分也是為了你們欸


把我這陣子的努力當成什麼


瞎了看不見





就不要給我真的考上國立


ㄉㄧㄤ死你ˋˊ


生氣!


今晚你如果在該


我也會跟你對罵個沒完沒了


誰被罵了之後還有心情看書


再讓我滴一次眼淚


亨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