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好大

根本就是用倒的嘛

晚上沒雨了

那些小東西就會開始出來透透氣

大家都知道蟲是有趨光性的

所以 很理所當然的

那些蟲子就開始












飛飛飛飛飛~

飛飛飛飛飛~

飛飛飛飛飛~







當我們認真在看著桌上的數學題目時

蟲子飛到了課本上

當下的我

五十萬分的驚嚇

加上迅速的跳離椅子

(淦= = 嚇超大的)

我都感覺到我自己身體整個跳起來

這就叫腎上腺素巴

身上彷彿有一道電流流過

鎮定之後 回到位子上 

有一隻飛的好低

我就用腳去"輕壓"牠

當我把腳移開時

照理講 牠應該會死掉黏在地上

可是實際的情況卻是....

「咦?! 在哪 該不會在腳底巴」

是的! 他就死在我的足下=口=

(趕快把牠弄掉ˊ口ˋ)




後來小劉說

「阿你沒有唸阿彌佗佛噢?!」

丟齁! 之前用死都會講的

所以我就趕緊把手合起來

嘴裡說著阿彌佗佛




但是事情卻沒有如此單純

當我把手合起來之後的那一霎那

我感覺....

手有些不對勁

當我把手打開 眼光移到手上時

發現

....................

....................

....................

....................

....................

....................

....................



















淦! 他被我的手夾死

天阿~~~~~~~~~~~~~~~~~~~~~~~

我嚇到整個說不出話來

怎麼會這麼剛好

我還看到他的腳在做最後的掙扎


....................

....................

....................

....................



接下來的反應就是衝到廁所把牠沖掉

怎麼會..............














我討厭它!!!!!!!!!!!!!!!!!!!!!!!!!!!!!!!!!!!



















(後來我連掉下來的便利貼紙也嚇到)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蛇

一朝被蟲嚇 十年怕蟲蟲





雖然我殺生了 心裡總要有些愧疚

可是 我被他同伴嚇到欸

不原諒ˋˊ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