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五股

小小的套房

一位斯文不老的男子

原來他就是醫生了

想說他會老老之類的

以前就檢查出來有脊椎側彎

結果他就幫我用背 脖子 腳

噢 說起我的腳

不去還不知道

他說我有長短腳呢=ˇ=

左腳還比較短XD

有喬真的有差(:

再來就是脖子

左邊突出一個小東西

他把我的脖子左扭右扭

喀喀 喀喀 左右各兩聲

喀完之後 那凸凸的不見了!!!

It's magic!

最後就是背拉

脊椎 往左彎

他每一節脊椎都喀一下

聲音還真不小=ˇ=



好像一兩個禮拜還要再去 噢!!!

只希望我的背不要再痛就好(:









某人早上叫我做的事 我有做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