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呀無名

真的有一點想要給他荒廢掉= =

反正 沒差嘛

===============================

早上決定好要起來看個書的 但是還是敵不過睡眠虫 醒了又睡

反正 這就反映在成績上

突然好煩= =   (煩屁阿?!)

==============================

晚上跟老爸出去吃晚餐

只剩我跟他 有點寂寞的可憐

講了一些話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

無形中 龐大的壓力 ..

從我會講話以來 沒對你說過一句甜的話 orz

我嘴巴講不出來嘛 但是我心裡是有聲音的

老爸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p3a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